"/>

麻辣社區 四川第一網絡社區 你的言論 影響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訓 限購 擇校 房產稅 禮讓斑馬線 貿易戰
閱讀: 67425|評論: 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鑒賞] 中國紅瓷欣賞

微信掃一掃 轉發朋友圈

[復制鏈接]

中國紅瓷即中國紅。
       中國紅以精湛的制瓷技藝著稱于世,在四大發明出現以前,它就已經傳遍世界。紅色是中華民族最喜愛的顏色,并且也是最受世界各國青睞的顏色。紅瓷承載著吉祥、尊貴、自古就成為皇室追求的珍品。今天,中國紅瓷將紅瓷技藝運用到日常生活器具中,使古代只能皇家享用的紅瓷進入到我們現代人的生活中。紅瓷的每一件產品,從設計到研發,皆由專業設計師精心選材、構思,并結合不同理念所創造的工藝精品。無論是外觀還是內涵,均能見到設計師的巧思妙想,因此產品擁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和觀賞價值。我們擁有一群觀念前衛且極具個性的專業協作團隊。我們以客戶所提供的信息基礎和要求作為起點進行整體的方案規劃,用嶄新的創意和獨特的手法精心設計,精工細作,將客戶形象展現在產品多樣的紅瓷中。強大的設計能力、高度的責任心、規范的經營、合理的價格以及完美的服務是紅窯瓷業一貫追求。不僅如此,更重要的是,它向世人再一次證明,中華民族具有悠久歷史的、光輝燦爛的陶瓷文化再國際上的領先地位不可動搖。現在,中國紅成了大師級藝術家室內的雅玩,成了各國收藏家刻意追求的寶貝。
       一般人認為,中國瓷器以青藍白諸色聞名,紅色為主色調的瓷器并不多見。事實上,中國紅瓷歷史源遠流長。紅瓷的發展歷史可分為晚唐的始創期、元明的成熟期、明清的極盛期、當代的復興期等幾個特性明顯的階段。
       紅瓷始于晚唐,但從工藝角度分析,紅瓷的技術成熟期是元朝。元朝景德鎮發展并創新了前朝以來的釉里紅技術,開始了批量生產釉里紅的歷史。
       明清是紅瓷發展的極盛期。明洪武是釉里紅發展史上的第一個極盛期,此時釉里紅大多色較淡,紅色暈散,紋飾以花卉為主,有較多扁菊花紋是一大時代特征。明宣德是釉里紅瓷發展的又一高峰,該時期紅瓷創新分為釉里紅和青花釉里紅兩大類。
       到了清康熙年間,紅瓷制造工藝相當突出,紅瓷成品色調濃艷鮮亮,有不同的濃淡層次,品種也較為多樣,有釉里紅、青花釉里紅、青花釉里紅加彩、釉里三彩等。雍正年間所制紅瓷在工藝上達到歷史最高峰,其紅瓷成品紅艷,尤其是青花釉里紅在色彩、設計上皆有前期未有的新意,青花色調濃淡不但很鮮亮,且時有暈散。
       1998年,中國科學家攻克了陶瓷大紅色釉不耐高溫的世界性難題,燒出了色澤鮮艷、表面純凈的大紅色瓷器,失傳近百年的中國紅瓷在20世紀末得以重生。這一技術實現了中外陶瓷藝人百年的大紅夢,填補了世界陶瓷史上的空白。
       中國紅燒制難度很大,工藝復雜,正常要四次進爐;一是素燒;二是釉燒;三是紅燒;四是金燒。紅釉現在是用稀有金屬鉭燒制而成的,金屬鉭是比黃金還珍貴的稀有金屬,可以說中國紅是用黃金燒成的。
       簡約雅致、細致白潤、胎薄如紙、擊聲如磬是其真實寫照。自其誕生之日起,紅瓷以其“薄如紙、透如鏡、聲如磬、白如玉”,瓷質細膩通透,器形美觀典雅,彩面潤澤光亮,花面多姿多彩的特點,成就了它潔白的質地和華貴的造型,兼有使用和藝術的雙重價值,是收藏與贈友的珍品。
       中國紅優劣產品的區別在于:

  聽聲音:優品聲音清脆響亮,杯身和杯蓋撞擊后回聲縈繞不絕,劣品聲音沉重發悶,回聲不大也不清脆。
  看色澤:優品色澤如玉,而劣品色澤發灰偏暗。
  透光性:優品透光性很強,光澤度很好,在燈光的照射下,如大紅燈籠一樣透出紅光;劣品則不透光。
  厚度和重量:優品由于采用真骨瓷,瓷很輕壁很薄;劣品則厚而沉重。

本帖最后由 鄧仲祥 于 2013-10-27 18:27 編輯

打賞

微信掃一掃,轉發朋友圈

已有 539 人轉發至微信朋友圈

   本貼僅代表作者觀點,與麻辣社區立場無關。

土默特左旗波爾山羊價格



病害主要有白粉病。被害后莖葉扭曲萎縮,發現后及時拔掉銷毀,可噴灑50%多菌靈500倍液。蟲害主要有蚜蟲。優博, http://maxintermedia.com,可噴硒50%敵敵畏 倍液。其他防治方法參考瓜葉菊、一串紅、月季病蟲害防治部分。

白銹病防治

癥狀:發病部位主要是葉、葉柄及嫩莖,受害葉片初期在葉上有淺綠色小斑。后逐漸變成淡黃色,邊緣不明顯,嚴重時擴展成大型病斑,后期病部背面產生白色疤狀突起,破裂時,散發出白狀物,為病菌的孢囊孢子,嫩莖受害時造成花、莖扭曲,當病斑包圍葉柄、嫩梢時,環割以上的寄主部分生長不良,萎縮死亡。

病原及發病規律:病原為旋花白銹菌(Albugoipomoeae-panduranae),屬白銹屬的一種真菌。病菌在病組織內以卵孢子越冬,翌年春天,卵孢子萌芽產生孢子囊,侵入牽牛花等旋花科植物,201399999,一般在8-9月為發病盛期,牽牛花種于可帶菌并成為翌年浸染源。

注意預防苗期猝倒病,尤其是幼苗階段,除做好消毒工作外,稀播、充足的光照、良好的通風、適合的溫度和不過分濕澇也能大大減少發病機會,一旦發病,應及時拔除病株,使用普力克、疫霜靈、根病治等藥劑進行土壤澆灌,一般容易控制。溫度高時播種,苗期還要預防腐爛病等。成苗后一般不易發生病害,但因栽培環境的影響仍可發生一些病害,灰霉病、枯萎病和生理害等,應以預防為主,可用多菌靈+鏈霉素每7至10天噴灑一次。河池門戶網, www.ogxhc.com,一旦發生病害要根據實際情況及時對癥施治。害蟲要注意預防蚜蟲、紅蜘蛛、菜青蟲,尤其要注意防治斑潛蠅,工業動畫制作, www.feisz.com,201399999,要注意觀察,在蟲害初發時及時噴灑相關藥劑,一般容易控制。

防治方法:

①及時拔除病株并銷毀。以減少對種子的浸染。避免與旋花科植物輪作。

③發病初期噴l%波爾多液或50%疫霉凈500倍液,每隔10~15天噴霧1次有較好的防治效果。201388888,
。,。,
支持一下樓主! 股票開戶不限資金萬3含規費,全國最低。資金量或交易量大的最低可到萬2.1,送購物卡,送手機。有興趣加扣(七六九9三7九零叁)-----秀翹氓賬甸騰墨音跨僑

caixun76087 發表于 2013-11-8 14:51
好貼,在逐行逐句地看完此帖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壓抑的喜悅,震動了垣凹垣牛扮整個生命!

謝謝欣賞點評,問好!

hcjcm 發表于 2014-1-8 21:14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謝謝欣賞,問好!

路燈下小姑娘 發表于 2014-1-15 16:40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謝謝欣賞,問好!

讓我感動的員        jsjingpin.com
讓我感動的古文        szxnav.us
讓我感動的歷史故事        wminzx.com
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        zjsz9999.us
讓我感動的人        tuanquan123.com
讓我感動的詩        dgsmtlt.us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zxwytj.com
讓我干        shandongz.com
讓我干        gudatools.com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newwyan.us

支持一下樓主! 股票開戶不限資金萬三,交易量大的可到萬2.1。全國最低。有興趣加扣:七陸玖玖三柒九零叁-----砸腋熄案否選梆捕

我們深深感受著我們老祖先的智慧,徜徉在中國古文明的浩瀚的大海中,吸取更多的祖先圣賢的文明,我們生為中國人,我們太驕傲了!

我們深深感受著我們老祖先的智慧,徜徉在中國古文明的浩瀚的大海中,吸取更多的祖先圣賢的文明,我們生為中國人,我們太驕傲了!

難得好貼,贊一個,繼續努力啊
樓主好文彩!解釋的夠詳細的  頂你一票      


               仿威圖機柜通俗講就是仿照威圖的品牌打招的機柜, 仿威圖機柜其實就目前而言是國內質量最好、最高端的低壓控制柜,一般用于比較高端的設備上使用,大部分用戶用來出口。目前一般好一點專業一點的廠家都能生產,但是每個廠家生產出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質量還是有所區別的,最主要是用料、 型材、  板材用料、附件、鎖具,點膠密封,噴涂、風扇質量,風扇防護等級等細節方面是否達到要求,表面處理是否達到要求, 防護等級IP56以上 。上海僑誼電氣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仿威圖機柜、威圖懸臂箱的,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指導


        色調素雅的墻壁柔和得猶如肌膚一般,在粗獷家具軟裝的對比下,感覺格外親切。跳躍的藍色沙發讓這個懷舊氛圍的空間又不那么沉悶!


         



         


         


       


         


       


         


       


         


       


         


       


         


       


         


       


         


       



         

  糍粑機采用密封保潔式生產設計,生產出的香甜糍粑具有鮮、熱、香、甜、松軟等特點,操操作簡便,一人即可操作,生產速度快,產品干凈衛生。特別是該機長時間的保溫功能,為開拓南北市場,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使將這一優秀民間特色食品真正走向市場,并逐漸成熟起來。該機重50~200公斤不等,全部機芯均為原裝模具生產,占地約1~2平方米,具有保溫、成型、保潔、保密、防雨、防曬、拌料于一體,采用照明電加工等功能特點,輕輕轉動此機白鼓鼓的香甜糍粑就源源不斷神奇般出來,實在令人贊嘆稱絕。該機無易損部件,可常年使用不需維修。

真是2017年炎熱夏日好去處哦懂得!懂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哦!

俺要看看如何重口味 哪些有錢人就是會玩!!!!啊哈哈哈   先不說啦  俺要去飽眼福嘍~~~~~~

夠專業真的很好必須贊講的真好 這我2017年聽過的最好的解釋 太棒了

哇  !!!這對夫妻生活有意思 果然厲害 開眼了 佩服 佩服

    辟谷的機理是首要的問題,人自脫離母體,在受到后天的滋養時,亦有眾多的穢物滯留在體內,在胃腸壁褶皺中尤其是腸壁絨毛間形成排泄死角,久之自然酸敗,積年經久,必影響正常的消化吸收,且有更多的毒素不斷析出,視為諸多疾病的根源,將降低生命質量,縮短生命時間,是故前賢多有名言概括之曰;“若要長生,腸渣長清”。道書則說:“食草者善走而愚,食肉者多力而悍,食谷者智而不壽,食氣者神明不死。”《神農經》更云;“。。。。。。食元氣者,地不能埋,天不能殺。”《吐納經》則說;“百歲之道,節谷食棗,”足見先民圣賢對食氣辟谷見解精湛并已經將其升華為一種提升生命質量的高級養生技術載入典籍傳世。
高級模式 自動排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關于我們|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麻辣社區 四川第一網絡社區 ( 蜀ICP備12003267-1 )
四川省舉報中心|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 四川麻辣社區網絡傳媒有限公司版權所有|川公網安備 51019002000188號

GMT+8, 2019-12-10 03:11 , Processed in 0.113609 second(s), Total 57, Slave 35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双色球走势图带连线图